日常小确桑

© 日常小确桑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(失明前)我想记得的47件事 - 陈绮贞、Fa

“我想记得夏日午后的暴雨,雨的形状 / 我想记得黄昏的光,光里的灰尘在飞扬 / 一条发光的公路,两边都是梧桐树 / 地图上打过记号的城市和一颗泪般清澈的湖 / 还有到底是谁随手关掉整座星空,让我落下眼泪”

你是否像我一样一次次数过这首歌里有多少件小事?

每次数都跟47这个数字不一样,但是,它们都是属于带着美好特质标签的小事儿...

当你听到时是否和我一样有共鸣的画面感浮现?  勾起了太多回忆,不浓烈但是闻得到那股清新...

失明前、失去记忆前、去世前,你和我想记得事,有多少件呢? 

评论
热度(1)